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资助

【勤工助学】医学院关于招聘2019-2020学年冬学期办公室助理(紫金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5:55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481


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工作能力,医学院学工办现面向本学院全体本科生招聘若干学生助理,主要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酬金按照学校勤工助学标准发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聘用部门:医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医学院本科生科办公室、医学院研究生科办公室、医学院公共卫生系办公室等(均位于紫金港校区医学综合楼)

岗位性质:行政助理

岗位数量:10-20人

工作时间:工作日的一个半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二、应聘要求

1、全院在校本科生;

2、思想品行良好,关心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及信息,熟悉基本的校区部门分工;

3、课外时间充裕,不影响学习;

4、踏实勤奋,待人热情,口齿清晰,会操作基本的办公软件;

5、经济困难生优先。


三、报名方式

请登录ETA系统进行申请,http://eta.zju.edu.cn,选择服务大厅、勤工助学、学生岗位申请,搜索医学院,即可看到本次招募的8个岗位,请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工作时间为完整的上午或下午,请选择上午或下午连续时间段。如无法申请,请尝试更换浏览器和电脑。

系统申请时间:11月8日-11月10日18:59。

请申请周一值班的同学于11月10日21时后,登录ETA系统查看申请结果;申请其他值班时间的同学请于11月11日17时后,登录系统查看申请结果。

冬学期值班从11月11日星期一开始。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