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河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2:52 来源:党政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97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6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河给机关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107111933.jpg

课上,黄河首先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黄河要求全体同志结合自己工作,主动检视问题,以师生为中心,切实把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高到新的水平。

以个人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调研情况为基础,结合国家、学校、学院的发展,黄河着重阐述了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方向的理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遵循,是医学院在创建世界一流医学院征途中最为鲜明的底色。我们要坚守育人本分、勇担使命、善作善成,在脚踏实地的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专题党课由党委副书记陈国忠主持,90余名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07111949.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