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团员证注册、补办与团费收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4:44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674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团员证注册、团费收缴是团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一个重要指标,是团员教育、管理工作状况的重要标志。为做好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医学院基础团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事项

时间

地点

上交团总支所有团员的团员证

2019年1115日(周五)

8:30-12:00

13:30-17:30

紫金港校区医学综合楼604办公室

上缴团费

补办团员证的材料

*领取团员证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工作说明

1. 各团总支书记(或团总支组织委员)收齐总支内所有团员的团员证及团费,于当日至紫金港校区医学综合楼604办公室办理团员证注册事务,团员及保留团籍的党员均须进行团员证注册。

2. 团费每人每月0.2元,此次共计收取六个月团费(共计1.2元)。此次收缴的为2019年度下半年应缴纳的团费。团员须缴纳团费,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自愿缴纳团费,研究生团费收取同本科生。

3. 各团总支负责人应统计好本总支团员人数,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2019年度及往年欠缴年度团费交送表》(附件1),于1114日前发送至团委组织部公邮yxbtwzzb@163.com,并于1115日将纸质版至紫金港校区办理处,现场转账给指定支付宝账户,取回收据。

4. 如需补办团员证,以团总支为单位,请各团总支收齐团员证每本工本费5元和一张正面免冠一寸照片(背面写好班级、姓名、学号)于交团费当天统一交至办理处,并填写好《浙江大学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表》(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 请所有团总支书记以团总支为单位将《浙江大学医学院2019年度及往年欠缴年度团费交送表》(附件1)与《浙江大学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表》(附件211月14日前统一发送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公邮yxbtwzzb@163.com。邮件名称为“【团费收缴+团员证补办+团总支名称

2. 所有团费和团员证原则上都是由各团总支收齐后一并上交,对于团员证、团费分不同时间段或不同的人上交等不按通知要求的情况,不予办理。

3. 各团支部的团员证及团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交到规定地方办理,延迟者原则上不予办理。

4. 各团总支负责人请务必在办理日前收齐团员证、团费和补办信息,以免事务交接有误。

 

如有问题,请联系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蒋少佳 88981853

        李雨迪 18888921650/572090

 

 

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19年度及往年欠缴团费交送表.doc

附件2:浙江大学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表.xls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4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