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重点提示

关于组织2019年国创、省创、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7:00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43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进度安排, 2019年国创、省创、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已进入中期检查阶段。现将学院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要求与内容

1.基于“浙江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学科竞赛管理系统”

(http://ugrs.zju.edu.cn/kyxl/login_tologinin.action)(以下简称“管理系统”)进行中期检查。(以下简称“管理系统”)进行中期检查。流程:项目负责人填报中期检查表——>导师批阅中期检查表——>学院(系)组织专家中期检查——>评定中期检查结果。

2. 检查内容包括:项目是否按申报书计划进度实施;项目阶段性成效等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检查结果评定:通过、暂缓通过、中止三个层次。

二、进程安排

1. 11月15日前,项目负责人在管理系统填报中期检查表。

2. 11月22日前,项目负责人联系指导教师批阅中期检查表,指导导师在管理系统完成批阅中期检查表。

3. 中期检查答辩(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1)答辩时间:12月6日(周五)9:00-17:10;地点:医学院综合楼715会议室,答辩顺序详见附件1。由于项目多,时间紧,请同学们答辩当天提前15分钟到场。

2)答辩采用PPT汇报的形式,主要展示内容为现阶段实验进展及进一步实验安排。请于12月2日中午12:00之前将答辩PPT(不接受更换)电子版(建议pdf格式,以免格式发生变化)以“答辩顺序+学生负责人姓名”命名发送至孙老师邮箱:sallysunyi@zju.edu.cn。邮件命名为“答辩顺序+项目名称”。

3)国创和省创项目答辩时间为8分钟,其中负责人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校级、院级项目答辩时间为5分钟,负责人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

4)答辩时上交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版、实验记录本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完成答辩后领回。

三、其他

为提高本科生科研训练(实践)质量,学校从2019年开始对项目实行末位审慎制,即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结题验收成绩排在末位(不包括已中止、延期和学院评审不通过结题项目)的项目进行集中答辩决定是否同意结题验收。学院报学校末位项目数量原则上占学院国家、省、学校、学院四级项目总数5%(四舍五入取整,每学院至少1项)。不同意结题验收的项目,追回已下拨项目经费,扣回所有成员由项目立项所获得的第二课堂计点(学分)。

 

如有问题,请联系:孙老师 88981388 

2019年国创、省创、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xlsx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