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重要通知

【医学生求职指导季】第一期"求职先锋"训练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20:59 来源:yixy 作者:医学院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中心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238

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开展的医药专场招聘会,浙江大学医学院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中心(CDPC)精心策划了主题为求职先锋的系列训练营,第一场于本周六(10.26)下午在华家池举办。

本次活动针对医疗卫生行业单位,为医学生们量身定制了职场礼仪、面试技巧、简历撰写等课程,邀请了校内外经验丰富的讲师们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职场经验。推文发布后3天内报名总人数已经达到80人次,最终报名截止时华家池场报名人数已超过100人。

训练营的第一部分由教育部CVCC礼仪训练高级指导教师和G20峰会特邀礼仪培训专家闫小龙老师主讲。他主讲了“遇见更专业的自己——求职礼仪课程,详细地阐述了如何使自己的仪容仪表、正装穿搭、动作姿态在求职中能留下更好的印象,成为加分项。闫老师授课风格十分幽默,同学们收获满满

1572354710608899.png

主讲面试技巧的陶虹向同样为大家提供了满满的干货。她不仅分享了自己应聘辅导员和选调生的经历,讲解如何巧妙地进行自我介绍,还给予大家了解求职信息渠道的建议。授课结束后,两位对选调生感兴趣的女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陶老师都一一予以回复。

1572354374463495.png

活动的最后一部分是由资深HR杨娟老师主讲的简历撰写主题虽然是简历,杨老师却别出心裁地从自己被一位即将退休的儿科医生的咨询展开,紧密契合了今天医学生专场的主题。接下来的简历书写也是贴近医学生的实况,成员们与杨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结束后大家与杨老师合照为训练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572354511120570.png

    本期求职先锋训练营将于六11.2下午在紫金港开办第二场,除此之外本学期中心还计划开展医学院“杏林飞跃”计划学长分享会、互联网+时代新型医疗行业介绍会等主题活动,敬请期待!

    

1572354650105165.png


文字:王月

摄影:王月、刘美萱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