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学院机关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7:31 来源:学院机关党总支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65

10月25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全体总支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江路华主持。

在学习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桑桑给大家带来了《回望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的专题党课,党课结合新中国70年的奋斗历程,分析了中国社会发展面临的“三个陷阱”,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全方位发展。王黎芳同志则和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学习体会。

在随后的自由发言阶段,教育办党支部余美月同志表示,我们这一代,经历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变化,真切感受到祖国一天天变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退休支部耿晓北同志提议,我们的党员理论学习要结合实际,特别是党课,要跟专业发展、医学教育相结合,让每一位党员发自内心地从“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做到又红又专。

微信图片_20191028173232.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