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关于浙江大学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答辩暨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5:56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964

各医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团队:

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圆满完成,在实践过程中,大学生们将社会实践作为展示自我能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广阔平台,他们积极传递正能量,展现了对实践活动的热情,他们勇敢迎接新挑战,学习并总结实践经验,在参与中成长,在参与中服务社会。为及时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鼓励先进,扩大社会实践活动影响力,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浙江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考核评比细则(试行)》,依据各队队伍上交材料,评选确定赴浙江龙泉“重走西迁路,健康中国行” 暑期社会实践团等十支团队进入浙江大学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答辩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答辩暨总结表彰大会队伍名单》)。其中有关医学院2019暑假社会实践十佳团队答辩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要求

1.预答辩时间:10月18日 18:30-19:30

2.彩排时间:10月20日16:30-17:30

3.正答辩时间:10月20日18:30-20:30

4.答辩地点:医学院科研辅楼报告厅

5.答辩形式:以团队展示为主,每个团队必须严格控制5min,需要制作PPT(请各队在10月16日12:00前将PPT发送到zjumedshsj@163.com)。

6.答辩内容:包括团队介绍、实践内容以及成果展示,其他拓展内容团队自定。

7.答辩顺序:18日18:15由各队负责人到场抽签决定。

二、其他说明

1、答辩将评选产生1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2、答辩评分请参考《附件2:浙江大学医学院2019暑假社会实践答辩会评分表》。

3、预答辩与彩排仅需答辩负责人与参与人员到场即可,需完整答辩展示,正式答辩答辩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都需到场,与答辩成绩挂钩。

三、其它事项 

1、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医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联系方式:

陈金杨     18967664629 

蒋少佳    88981853   

电子邮箱    zjumedshsj@163.com

四、附件  

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答辩暨总结表彰大会队伍名单.pdf

附件2:浙江大学医学院2019暑假社会实践答辩会评分表.pdf


                                                                                              医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11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