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关于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0:00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90

各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为及时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鼓励先进,扩大社会实践活动影响力,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浙江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考核评比细则(试行)》,现将有关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总结评比工作通知如下:

一、   总结材料上交

9月16日中午12:00前各团队上交以下电子版材料至zjumedshsj@163.com邮件主题:团队编号+实践总结材料:

9月20日中午12:00前所有团队上交纸质版材料至医学院综合楼604学工办蒋少佳老师处。

(一)    电子版材料

【必交项】

1.团队总结材料1份,其中文件夹为调研报告或活动总结、社会实践工作信息上报汇总表(请下载并填写《附件1:2019年浙江大学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信息上报汇总表》)、成员实践总结心得、新闻稿汇总(内含总结性新闻稿图文)。

2.团队实践精选活动照片10张(团队的主要活动要求至少有2张)。

3.团队宣传报道汇总,请下载并填写《附件2:浙江大学社会实践宣传报道情况汇总表》。

4.团队实践成果汇总,请下载并填写《附件3:浙江大学社会实践成果汇总表》。

5.优秀论文/先进个人/优秀指导老师申报材料:详见优秀评定部分。

6.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视频以百度云链接(永久)形式附送),请下载并填写《附件4:浙江大学社会实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汇总表》。

【选交项】

社会实践总结册、微信或微博相关动态记录(请下载并填写《附件7:2019年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微信推文记录汇总表》)、微视频/纪录片(以百度云永久链接形式上交)、人物访谈录、音频等

(二)    纸质版材料

【必交项】

1.调研报告或活动总结。

2.团队成员的个人实践总结心得。

3.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考核表。

【选交项】

社会实践总结册等。

二、优秀评定

1.优秀论文申请将参照校团委要求进行评比,论文格式请参照《附件8:浙江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及论文格式样本》中第一页的文字说明,未说明项目如行间距由实践队伍自行设计。

2.推荐到学校的优秀团队经学院初评后产生(不超过学院全部队伍的20%)。校级优秀团队评选将直接根据各队总结材料进行,与成绩评定、报销分级相关的答辩总结会将另行通知。

3.先进个人由每队自行申请上报,学院审核后部分推荐到学校。请下载填写《附件5:浙江大学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推荐表》(每队推荐人数不得超过团队总人数的10%,请按照推荐的先后顺序排列)。

4.优秀社会实践指导老师由每队根据带队老师实际指导情况自行申请,不要求每队都上报。请下载填写《附件6:浙江大学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

【注】

1.    调研报告或活动总结:不少于2000字,要求图文并茂,具体格式参见《附件8:浙江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及论文格式样本》中第一页的文字说明,未说明项目如行间距由实践队伍自行设计。

2.  团队社会实践总结性新闻稿:1000-1500字,体现实践实质性成果和宣传成果等;精选图片4-6张,图片以队伍名称、时间、地点、拍摄内容、拍摄者姓名命名,插入文字中间并单独附件。

3.  成员实践总结心得:不少于1000字。

4. 浙江大学社会实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要求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录制时长应不少于1分钟,建议着装整洁统一,能够展现医学生良好青春风貌;建议有条件的同学使用专业设备拍摄,如果您用手机拍摄,烦请持稳手机,保持横版拍摄。

5.  《社会实践考核表》:实际参与社会实践的成员,每人一份,务必有实践单位盖章原件(盖章后的复印件无效)及意见,上半部分由个人填写,之后由成员交各自班级团支部(团支书)填写评定意见,然后以团队为单位统一上交至医学院,团队经审核打分通过后,由学院盖章,并以此作为第三课堂加分依据。

6.  《附件3:浙江大学社会实践成果汇总表》有多列,填写的时候请注意向右拉。

7.  所有的word文档需要提供PDF文档,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

【电子版材料命名要求】

1.  电子版材料的总文件夹命名为实践队伍编号+队伍全称(队伍编号中S大写,队伍名称与队伍旗帜上的一致),内含7个文件夹,分别命名为:01团队总结材料,02团队活动照片,03团队宣传报道汇总,04团队实践成果汇总,05优秀论文/先进个人/优秀指导老师申报材料,06浙江大学社会实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07选交项文件

2.  团队总结材料:1调研报告或活动总结文件夹中文件以队伍编号(+)文章题目命名;2成员实践心得以队伍编号(+)姓名命名;3新闻稿汇总内文件以时间(+)稿件主题命名。

3.  团队活动照片:活动照片以团队全称+时间、地点、内容、拍摄者命名;

4.  团队宣传报道汇总和团队实践成果汇总内文件以所填表格名称命名;

5.  先进个人/优秀论文/优秀指导老师申报材料中论文队伍编号(+)文章题目命名,表格人名+表格名称命名。

6.  浙江大学社会实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命名按前述要求。

7.  选交项文件中材料以队伍编号+主题命名,人物访谈录文件以人物身份(+)称呼(+)访谈命名(如校友王佳学姐访谈)。

三、其它事项 

1、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医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联系方式:

陈金杨     18967664629 

少佳    88981853   

电子邮箱    zjumedshsj@163.com

四、附件

 附件1:2019年浙江大学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信息上报汇总表.xls    

附件2:浙江大学社会实践宣传报道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浙江大学医学院社会实践成果统计表.xls

附件4:浙江大学社会实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汇总表.xls

附件5:浙江大学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附件6:浙江大学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doc

附件7:2019年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微信推文记录汇总表.xlsx

附件8:浙江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及论文格式样本.doc

附件9:浙江大学社会实践考评说明.doc


 

                                                       医学院团委

  2019年9月11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