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医学院关于选拔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9:16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07

医学院各位同学:

为提高学院本科生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加强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参与和反馈,发挥其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学院特成立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现面向医学院大二至大五本科各专业(包括临床“5+3”、儿科“5+3”、口腔“5+3”、临床五年制、预防医学等)每一专业班招收一名教学信息员。(注:实际情况可能会有变动,以最终安排为准)

 

具体要求:

1、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精神,思想品德优良,学习态度端正,遵守纪律,认真负责,坚持原则,有参与管理的积极性,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学过程中的真实情况;

2、自愿为学院教学工作服务,主动开展教学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工作;

3、有较强的观察、分析和信息处理能力以及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主要工作内容:

1、主动收集和传递教学信息,每月定期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表》,将学生对教学工作,尤其是有关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收到答复应及时回复各班信息员,通知各班同学。

2、参加每长学期一次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并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及时反思阶段工作,优化工作方案。

 

奖励机制:

1、 教学信息员在评奖评优及保研综素中按照班委级别给予考核和加分;

2、 积极参与教学督导工作且表现良好的信息员学期末视工作情况奖励额外志愿者小时数。

 

报名方式:

填写以下问卷进行报名,我们会在筛选之后尽快告知结果,请及时关注。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m/44578776.aspx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15日中午12:00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1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