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重点提示

2020届毕业自审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9:30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01

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预审核工作现在开始,包括2015级临床医学(含儿科方向)、2015级口腔医学、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及往届尚未毕业的2020届学生。请同学们认真对照培养方案,从附件下载自己的毕业预审核表(仅供参考),逐项仔细核对。

一、培养方案的说明事项

竺可桢学院开设部分通识课程,含人文社科组、科学技术组和外语组的课程。文件中人文社科组、科学技术组的课程可以认定为其他通识课程,其中,071R6010 生命科学导论(H)可以认定为通识核心课程;外语组的课程对应认定外语类的课程。具体课程名称请查阅附件,若有课程认定需要的同学,请发邮件至fengjiyu@zju.edu.cn,学院会在现代教务系统中进行备注。

二、毕业自审核对要求

1、根据选课网上的信息,在自审表“成绩栏”填入相应的分数(必须认真对照,不得想当然填写)。如果有课程已修无成绩请先确认是否欠费或是否未选课,若无则请联系任课老师或相应的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并跟踪确认直至选课网上成绩显示。

2其他通识课程、选修课程等课程名称空缺的部分,请填写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分和成绩,并进行核对。

3、仔细核对自己所获的每一类学分,确认是否符合毕业要求学分,是否达到毕业总学分要求。

4、学生要严格按照培养方案修读课程。若需要课程替换,请在“替换课程号和名称”栏内注明;若还没完成修读,请在“准备何时修读完毕”栏内填写自己的修读计划。课程替换需在现代教务系统的选课网上申请免修,申请后由开课学院先审核,再经学生所属学院审核。请同学及时关注审核结果,若有需要可以联系开课学院本科生科老师请予审核。

5、请同学于10月8日(周二)前,将核对完毕的毕业自审表打印(注意页边距的设置)签名,交给班长;合作医院实习的同学,请交给指定联系人。收齐后请统一交至医学院综合楼601,冯老师处。

6、自2016年起,学校已经取消毕业前补考,所以明年5月份将不再安排毕业前补考,请同学们尽早跟班补考或重修。如果有课程缺,请尽早选课修读。注意:2019-2020春、夏学期(含春夏学期)修读的课程若不合格一般不能参加当学期补考,将影响6月份顺利毕业。且自2020年起,学校取消了结业换证补考,结业学生需申请跟班重修考试,返校重修不及格课程。因此,请同学们尽早将课程修完或慎重对待春、夏学期(含春夏学期)的课程。

7、每年都有同学因选课疏漏,未选课导致无法录入成绩,不能正常按期毕业,请同学务必重视。

三、备注

1、毕业预审核非常重要,是对自己五年本科课程查漏补缺的过程,关系到自己是否能顺利毕业进入研究生阶段,务必请同学认真核对。

2、请同学们不要将学分算得太紧,因为如果总学分不到,即使只缺0.5分,都不能毕业。   

3、学院将在系统中对学生课业进行审核,会给予反馈。

4 若有免修替换课程,需开课学院审核,若外语类课程替换,则需外语学院先审核;开课学院已审核,需要学生所在学院审核,请联系 冯老师 88208039,邮箱 fengjiyu@zju.edu.cn;选课有问题请联系开课学院,医学院开设的课程请联系 陈老师 88208041,邮箱jiaoyu@zju.edu.cn;若涉及培养方案问题,请联系 赵老师 88208042,邮箱 zezln@zju.edu.cn

5、英语水平测试,若有雅思或托福成绩的同学,需要在外语学院办理免测手续。

6、请各位同学关注秋冬学期选课,课程尽早选修。

7、若因课程修读等问题导致无法毕业,需同学自行负责。 

 

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docx

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培养方案.docx

2015级口腔医学专业培养方案.docx

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自审表.xls

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毕业自审表.xls

2015级口腔医学专业毕业自审表.xls

竺可桢学院开设通识课程的列表.pdf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19年9月4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