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年级管理

【2015级】关于医学院2015级临床、口腔、预防五年制申报推免综合素质第二轮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9:42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80

为完成学院2015级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根据学院相关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开展2015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专业综合素质申报工作。现将第二轮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本次申报依据《医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素质成绩计分办法》(2019年修订版),为本年级推免工作综素成绩评价的最终参考标准和确认依据。(详见附件一)

 

二、日程安排

个人申报:9月3日-9月6日(仅可申报7月8日-9月1日期间产生的成果)

班级汇总及班内公示:9月7-8日

第二轮年级汇总公示:9月9-10日

综合素质最终成绩公示:9月11日-9月13日

因推免工作时间进度未出,以上时间安排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三、申报流程

1. 请同学参照《医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素质成绩计分办法(2019年修订版)》(附件一),将所获各加分项按《综合素质申报表(范例)》(附件二)逐项填写,填写完成后,按大类填写《综合素质申报汇总表》(附件三);

2. 请将附件二电子版和申报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zjumed2015zs@163.com,且命名为“推免综素材料-姓名-班级”(命名格式不符的材料,不予接收);请将附件三电子版发送给各班班长或班级指定负责人;

3. 请打印附件二,本人签字确认,将签字完成的附件二,和所有申报项目证明材料的纸质版(不需要原件,复印件、照片影印件、网页截图打印件等均可作为申报证明材料),按附件二申报表中次序在材料右上角标号排序后,装订整齐,递交班长或班级指定负责人(未进行标号排序的材料,不予接收);

4. 各班收齐纸质材料之后,进行班级内审核和公示。同时,请各班完成附件三,并命名为“临床/口腔/预防150×班综合素质申报汇总表”,发送至zjumed2015zs@163.com。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申报项目的有效期为2019年7月8日-2019年9月1日(以证书日期、网站发布日期、通知发文日期为准)。

2. 若不明确所得奖项或申报内容是否有效,可先行申报,如若不予通过会通过班级反馈申报人并说明原因;

3. 若对本人所获综素成绩持有疑问,可在公示期内,联系本年级辅导员陈超 88208057/chch5500@zju.edu.cn,申请复核(仅接受工作时间内的电话或邮件咨询);

4. 若对他人所获综素成绩持有疑问,由班级五名以上同学实名连署,可向医学院学工办说明原因后,申请查询该同学综素申报材料,并核实该同学分数情况;

5. 本通知解释权归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所有。


附件3:综合素质申报汇总表(班级汇总 公示用).xls

附件1:医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素质成绩计分办法(2019年修订版)..docx

附件2:综合素质申报表(范例)..xls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3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