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研工动态

【“杏林思行”计划】医学院“杏林思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6:40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393

      医学院“杏林思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立项答辩会于3月7号在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524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公共卫生系党总支书记李金林、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君芳、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项美香、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朱赴东出席并担任评委。来自8家单位共16个项目参与了答辩。

      各平台和项目筹备充分,评委们结合研究生需求和工作实际,从主题聚焦、方案合理、保障到位、受益面广、可持续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并给予高度肯定。最终,2项重点项目和12项一般项目立项成功并获得相应经费支持。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优化建议,并表示将在具体实施中进一步完善和落实。

      “杏林思行”计划是医学院与系所、临床医学院共建特色研究生教育项目,旨在打造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研究生思政教育共享平台和特色项目,通过挖掘立项、答辩交流,积极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在交流中促进各项目优化完善,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培养医学人才提供强有力支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