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社会实践

医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12:28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411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愿景,积极构建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认识国情、接受锻炼、磨练意志,在实践中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医学院团委在2018-2019寒假继续深入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为深化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做好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社会实践团队上交材料

1.  各立项团队需上交材料:

(一)电子版材料

【必交项】

1.  活动总结报告1篇(2000字以内),具体格式参见《附件2:浙江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及论文格式样本》;

2.  活动新闻媒体报道,填写《附件1:浙江大学2018-2019学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材料汇总表》;

3.  活动视频和照片(无压缩处理照片6-10张,以“学院(系/园)+团队名称+时间+地点+内容+摄影者姓名”命名)。

【选交项】

总结册、采访稿等其他实践总结成果

(二)纸质版材料

【必交项】

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考核表(每人一份,1000字的社会实践个人总结作为该考核表附页一起上交)

注:实际参与社会实践的成员,每人一份,务必有实践单位盖章原件(盖章后的复印件无效)及意见,上半部分由个人填写,之后由成员交各自班级团支部(团支书)填写评定意见,然后以团队为单位统一上交至医学院,团队经审核打分通过后,由学院盖章,并以此作为第三课堂加分依据。

【选交项】

社会实践总结册等

2.  上交方式及时间地点:

纸质版材料由队长收齐,于3月2日12:00前交至医学院综合楼604学工办刘源老师处,电子版材料请以“队伍编号+队伍名称”命名建立文件夹,于3月2日12:00前发送至zjumedshsj@163.com

二、  优秀团队评比

医学院团委将根据上交材料内容,评比出优秀团队,推荐到学校的优秀团队经学院初评后产生(1-2支队伍)。校级优秀团队评选将直接根据各队总结材料进行,与成绩评定、报销分级相关的答辩总结会将另行通知。

三、  联系方式

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医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何忠惠   18069860073

刘源  88208213

电子邮箱:zjumedshsj@163.com

 

附件1:浙江大学2018-2019学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材料汇总表.xls


附件2:浙江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及论文格式样本.doc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18年2月27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