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社会实践

关于公布医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7:42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524

各团总支、团支部、各位同学:

医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自发布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学院根据各立项申报团队的立项表,重点围绕活动方案的可行性、创新性、社会价值、教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通过的团队名单公示如下:

医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名单.pdf


注意事项:

1.团队编号与队伍名称请以公布版本为准,在活动开展及宣传报道中,请各团队注意使用正式名称。

2.请各团队队长加入 “2018寒假实践队长群”(群号:430070991,申请时请备注队伍编号)。该群作为后续活动跟进与工作提醒的重要发布渠道,请各位队长务必及时关注消息。

3. 立项只是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一步,望立项成功的团队认真完成立项申请表中规划的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性地开展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增长才干。

如有疑问请咨询:

何忠惠    18069860073

刘源      88208213

电子邮箱:zjumedshsj@163.com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17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