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新闻动态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记临床医学1601团支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19:11 来源:临床医学1601团支部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297

2018年11月23日晚,临床医学1601团支部在西区教室里举办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班会。班主任胡晓彤老师参与了本次班会,并给同学们加油鼓劲。

本次班会分为四个部分:党的十九大调研分享、党史知识竞赛、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我为团日献计”探讨。

团支书杨凯同学首先给我们分享了党的十九大调研,并为我们做了一场浙江省“最多跑一次”的成果调研汇报。杨凯提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以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他分享道,“最多跑一次”改革是通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结”的服务模式创新,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实现“最多跑一次”的行政目标。自2016年底“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浙江首次被提出开始,办事效率与对接效率显著提高,成效显著。

紧接着,姚卓、乔锐、叶佳丽、谢怡文等同学积极参与了党团知识竞赛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姚卓同学成功拿下最高分,由班主任颁发给姚卓同学一份小礼物。

5.jpeg


最后,班主任给我们分享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唐浩宇、叶佳丽等同学参与探讨了“我为团日献计”,提出了极富新意的想法。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