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科技文化

【班级舞会】翩舞星夜,梦缘杏林——记浙江大学医学院2016级班级交谊舞比赛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7:01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962

2018年6月9日晚6点,浙江大学医学院2016级班级交谊舞比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顺利举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形体教学团队负责人余保玲、团队老师吕荷莉、2016级班主任陈卓、郭谊、医学院团委学工办蒋少佳、徐晓晨、刘傲然等出席。

 

IMG_1455.JPG

比赛正式开始前,陈周闻副书记发表致辞。她指出:科学求真,人文求善,艺术求美,今晚是医学生艺术之夜,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随后舞会正式开始。

 

IMG_1461.JPG


舞会上半场,口腔1601班、临床(5+3)1602班等七个班级分别为我们带来了《This Dance Worths》、《有一个黑衣入侵者》等表演。优雅的舞姿与悠扬的舞曲完美而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IMG_1537 (1).JPG

中场环节,来自交谊舞协会的八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彩虹的微笑》,鲜红热烈的舞裙、优雅风韵的舞姿为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

下半场,临床(5+3)1605班、口腔1602班等七个班级分别为我们带来了《Stupid Cupid》、《再见绿袖子,你好幸运星》等表演。在光与影的变幻中,同学们深情起舞,轻灵穿梭于舞池。比赛以儿科(5+3)1601班带来的《不为谁而跳的舞》而结束。

IMG_1636.JPG

最后,临床(5+3)1604班以其巧妙的编排、精湛的舞技以及完美的表现赢得了比赛的一等奖。预防1601班、临床五年制1603班获得二等奖。临床五年制1601班、临床五年制1602班和预防1602班获得三等奖。评委余保玲老师代表评委对同学们的表演进行了点评。

工作人员合照.jpg

正如主持人结语所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这是一场没有输赢的比赛,因为每一个起舞的人都没有辜负这个初夏的夜晚。医学之路漫漫,更少不了美的情怀。愿每一位学子铭记今夜情怀,美美与共,在今后的学医从医之路上砥砺前行!  

文/刘灵珊 图/王佳峰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医学院杏林艺术团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

  2018年6月10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