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会

继往开来,医路前行——记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九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团换任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21:47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381

2018年6月9日,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九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团换任大会在医学院综合楼705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学工办副主任周钰珊、辅导员徐意棋、学生会主席葛明杰,学生会副主席许煜梓、李彦捷、汪存艺、王佳峰及医学院本科班级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姚森怡主持。

会议伊始,医学院学生会主席葛明杰作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九届第一任学生会工作报告。在2017-2018学年里,学生会全体始终以“以学生为中心”为基本服务理念,通过一系列与同学“面对面,手拉手”的技能培训、各项主题活动、各类日常事务来服务全体医学生。在原有的医学院曙光杯辩论赛、医学院歌手大赛、医学院篮球联赛、医学院田径运动会四大文体活动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建立ZOE周边小组、引进SLOFFDE工作小组,并积极与红会、医进会等各方组织取得合作。第九届第一任学生会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也是我们学生工作新的起点。葛明杰主席表示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选举主席团环节中,候选人乐开兴、李奕暄、朱丹吉、虞能锋、张琪琦参与竞选并发表了自己的工作总结和未来规划。五位候选人结合自己在学生会两年的工作经历和在医学院的生活经历,指出学生会目前工作的不足和解决方案,接受现场老师和学生代表们的提问并现场投票选举新一任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528724919(1).jpg

随后,陈周闻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学生会工作成员可以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师生之间的关系,表扬了学生会这一学年工作的巨大进步,并对学生会提出三个要求:第一,希望学生会成员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为则、知行合一;第二,希望学生会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第三,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计票结果随后公布,本次大会共发放选票57张,回收有效选票56张,最终以乐开兴得票53票,李奕暄得票44票、朱丹吉得票42票、虞能锋得票47票、张琪琦得票40票产生新一任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医学院学生会相信会在新一任主席团的带领下将继往开来,围绕学生、依靠学生,打造成一个学生信赖、自身扎实的学生组织。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征程中,在学校 “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必将不负众望、团结一致,带领广大同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