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会

【学生会】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第九届第二任主席团选举委员会组建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20:53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660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第九届第一任主席团任期已满,即将卸任。现拟定于2018年6月9日(周六)中午12点,在医学院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学生会第九届第二任主席团换任大会。大会将组建学生会第九届第二任主席团选举委员会,听取第九届第一任主席团工作汇报,并选举产生学生会第九届第二任主席团。

为了做好医学院学生会第九届第二任主席团的选举工作,体现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宗旨,本次换任大会将组建选举委员会。选举委员会由第九届第一任主席团和班级代表组成。其中,班级代表由本科生14、15、16、17级每班推选1名同学任选举委员会委员,代表所在班级行使选举权。

请各班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推选选举委员会委员,并在班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各班班长将本班代表信息填写至《医学院第九届第二任主席团选举委员会委员汇总表》,并将汇总表电子版于6月6日12点前发送至zjumssu@163.com(邮件名统一为“xx级xx专业xx班选举委员会委员名单汇总”)。

由于14级同学住在华家池,往来紫金港不便。因此,由14级辅导员负责提前将候选人简介和选票分发至14级各班。14级选举委员会委员以班为单位将选票于6月9日12点前发送到zjumssu@163.com,选票将在换任大会现场与其他选票共同计算。

医学院第九届第二任主席团选举委员会委员汇总表.xls


医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