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社团

【杏林艺术团SQTP】之吉他班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0:02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962

“爱乐以诚,明礼修身”——杏林艺术团的医学生音乐与礼仪素养提升计划之吉他班,在2018年3月18日完美收官。吉他班不仅丰富了医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也陶冶了情操。

1.jpg

这一次的吉他班课程面向的是浙江大学的全体本科生(医学生优先),时间安排在周末,并且全部免费,旨在欢迎零基础的同学报名参加,需要准备的只有一把吉他和一颗热诚的心。

3.jpg

课程安排分为六周,每周2课时。吉他班的老师是吉他女神王月。她是浙江大学吉他协会琴艺部的干事,组织并参加过弹唱会等活动,也担任过吉他教学班的助教。她不光擅长弹唱,耐心温柔的性格也深受大家喜爱。

2.jpg

学习都是靠勤奋地日积月累的,王月老师非常重视课后的练习,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多多弹唱,找感觉、积累经验。从第二节课开始,每次课的开头都要对上一次的内容进行复习,以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

4.png

我们还邀请其他大咖分享弹唱经验与指弹技巧,课程设计方方面面,让同学们对此有不同的了解和兴趣。比如在第四节课,我们邀请了吉他协会的指弹大佬来教授指弹基本技巧,让人印象颇深。

6.1.jpg

回想从冬日一路走来,大家不知不觉就一起走到了春暖花开。设立吉他班的初衷,就是为了能够让大家掌握一项音乐技能,提高个人审美标准,感悟艺术绚烂火花,向世界展现医学生的广博优雅。吉他班结束后,许多同学还依依不舍,询问我们什么时候再开班。

8 .JPG

2018年3月23日下午,医学院咖啡馆,项目组的干事们和吉他班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一场声乐以及吉他等乐器表演,让跃动的音符融合于醇香的咖啡,带来了丰富的视听享受。

7.jpg

想来一场奇幻的音乐之旅吗?让最美的音符从你的指尖缓缓流泻,甚至有机会邂逅和自己共弹共唱的男神女神。吉他的道路,我们在不懈地走着,朝梦想中的自己更进一步,因为指腹上逐渐变硬的茧见证着我们的成长。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