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籍及资助

医学院关于参加2018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13:33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460

各系,各附属医院及有关研究生

根据学校要求,2018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3月30日下午13:30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位授予仪式的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所有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人员随带学位证书封面,提前45分钟进场完毕,并按指定位置就座。(见研究生院网上通知)

3、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人员含医学院2017年冬季、2018年春季授予学位的所有研究生(含同力申请学位人员、MPH)。每位注册毕业生必须准时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不得请假。

4、所有毕业生(包括同力申请学位人员)于3月26日凭有效证件到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103室租借学位服(9:00-16:00),每套学位服收取干洗费和损耗费20元另加押金100元,学位服请在4月2日归还至医综103室,凭押金单退回押金。学位服是学位获得者学位授予仪式等活动所穿着的正式礼服。学位获得者须穿好学位服进场,着装应注意规范(见附件1)。

 5、领毕业证和学位证(3月30日上午):

①30日车辆安排:9:00 和10:00各一辆校车,华家池校区东门停车场上车,典礼结束后送回。具体车辆信息见后勤管理处:“关于2018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车辆安排的通知

②30日9:00-11:30,毕业证、学位证领证。地点:医学院综合楼205。符合出口要求的毕业生凭离校单和学生证(定向、委培生需凭本单位同意本人领取证书的证明)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离校单第2项学院资料室指医院科教科和系办公室;第12项学院研究生科无需到研究生科办理,前11项通过后,第12项会自动通过)

③30日9:00-11:30,凭毕业证书当场领取报到证。

毕业证、学位证领取其他时间(4月2日-6月1日的周一、三下午1:30-4:00(节假日除外))到紫金港医学院综合楼602室领取。(务必携带学生证和离校单)。

报到证领取其他时间: 4月2日-6月1日的周一、三下午1:30-4:00(节假日除外)到紫金港医学院综合楼604室,每周二8:30-16:30到华家池中心南楼543室。

请同学们密切注意网上通知。

附件1学位服着装规范

医学院研究生科

医学院学工办

   2018年3月23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