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籍及资助

关于2017秋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0日 15:15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773

各系、相关研究生:

1、 研究生老生注册时间为2017年9月15日(周五)上午8:30-下午4:30。

2、 注册须知:

(1) 老生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到紫金港医学院综合楼一楼104室或华家池中心大楼南537室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要以书面方式向学院研究生科老师请假。在9月30日前研究生均需完成注册手续。(不允许请人代注册)。   补注册时间: 9月29日 。

(2)   在学制规定期限内不能完成学业的研究生,在研究生院管理系统中申请延期或特殊延期,要求详见系统内提示,硕士生申请延期不超过半年,博士生申请延期不超过1年。文件依据为《浙江大学关于研究生延长修学年限的补充规定》(浙大发研〔2006〕115号)。办理完延期后,才能注册。

(3)   未缴纳学费、住宿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前自行到学校计财处交足费用,否则不予注册

(4)   已办理休学、公派出国手续的研究生,无需注册。

 3、《浙江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注册超过2周的,视为自动退学”。“未请假而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或出国、出境未经学校批准延期而逾期2周以上未归的”,应当退学。 

 

 

提醒:凡是没有注册的研究生,将取消评奖、停止发放岗位助学金和学业奖学金;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将自动取消学籍。各院系要十分重视研究生注册工作,及时通知研究生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科

                                               2017年8月30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