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地方合作

2017年浙江大学医学院合作医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5日 10:08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970

2017年7月4日,2017年度浙江大学医学院合作医院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副校长罗建红、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合作医院的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和讨论合作医院工作。会议由浙江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忠主持。

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河在会上作了合作医院年度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四方面总结了2016年合作医院工作推进成效。此外,他还从重点抓好学科对接、加强临床带教指导、按需开展专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合作医院工作的具体要求。

副校长罗建红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合作医院为学校提供的支持,以及医学院为推动地方合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且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附属医院、合作医院要发挥各自的优势,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希望附属医院能够继续将创新医疗技术向合作医院辐射,实现技术共享;提高基础研究与临床热点研究创新能力,加强学术规范管理;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计划,做好专业学位硕士生培养的过程管理及考核。他指出只有实现共同发展,才能为浙江省的医疗卫生事业,老百姓的医疗卫生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为合作医院28个优秀学科、优秀临床带教科室及优秀临床带教老师进行了颁奖,并聘任了72名合作医院教师为新一届研究生导师,其中绍兴医院钱宇、丽水医院纪建松受聘为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此外,金华医院院长袁坚列在会上介绍了合作经验和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医学院科研办易平主任进行了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宣讲,运用生动的案例呼吁大家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下午的会议主要面对合作医院相关人员作了科研、教学为主题的培训。

未标题-1.jpg

vbox5090_9S3A3682_110525_small.jpg

vbox5090_9S3A3628_105250_small.jpg

vbox5090_9S3A3546_103650_small.jpg

vbox5090_9S3A3607_104829_small.jpg

vbox5090_9S3A3675_110333_small.jpg

IMG_5169.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