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地方合作

浙江大学舟山医院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5:10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790

2017630下午,浙江大学舟山医院签约揭牌式在舟山医院门诊隆重行。浙江大学副校长罗、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维签订了浙江大学和舟山市人民政府医学合作协议,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河、舟山医院院长张国强签订了院院合作协议,相关附属医院接学科负责人或代表与舟山医院接学科负责签订11个重点接学科协议式由舟山市生与划生育局局杜自力主持。

浙江大学与舟山市政府的合作源20095月双方署了共建海上浙江示范基地协议,成立了浙江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和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20126月,在舟山市政府投入20亿资金的支持下,双方共建以海洋教学与科研为鲜明特色的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浙大海洋学院),打造高水平海洋科教基地和人才高地,助力舟山群新区建打下良好基

在致辞中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是广大群众最关心的事情,也是市委、市政府来高度重的工作。浙江大学舟山医院的正式挂牌,志着舟山群新区与浙江大学的合作段,也舟山医院加快展、做大做强提供了得契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强与浙江大学的接,全力支持浙江大学舟山医院建设发展。希望舟山医院能充分利用浙江大学医学附属医院的人才、技优势,全方位提升医院内涵建与品牌形象。

在致辞中指出,浙江大学一直以来秉承以服务为宗旨,在献中的理念,运用学科优势极推进优质资源向基机构的下沉。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在全省区域医中的技术辐射力和业务影响力,在学科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行多方位、多次、多形式的合作,全面推级优质疗资向基机构的下沉,医院持续发展注入新力。相信此次合作的深入推舟山医院打造国化海中心,保障中国(浙江)自由试验区和浙江舟山群新区建助力添翼。

  另外,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还有医院管理公室副主任李,附属二院副院黄建、附属院副院、附属儿院副院傅君芬,地方合作、医学院、附属医院相关能科室负责人。

DSC_5509.jpg

DSC_5458.jpg

DSC_5495.jpg

DSC_5445.jpg

DSC_5422.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