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籍及资助

医学院关于参加2017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11:20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958

各系,各附属医院及有关研究生

根据学校要求,2017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6月30日下午13:30-17:00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所有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人员随带学位证书封面,提前30分钟进场完毕,并按指定位置就座。(见研究生院网上通知)

3、参加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人员含2017年夏季毕业、授予学位的所有研究生(含同力申请学位人员、MPH)。每位注册毕业生必须准时参加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不得请假。

4、所有毕业生(包括同力申请学位人员)于6月22日-23日凭有效证件到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416室租借学位服(9:00-16:00),每套学位服收取干洗费和损耗费20元另加押金100元,学位服请在7月3日归还,凭押金单退回押金。学位服是学位获得者学位授予仪式等活动所穿着的正式礼服。学位获得者须穿好学位服进场,着装应注意规范(见附件1)。

5、毕业合影

参加人员:全体毕业生(包括同等学历申请学位人员、MPH)

着装要求:统一着学位服

拍摄时间:2017年6月30日8:30,请提前15分钟到场。

拍摄地点:紫金港医学院中心广场

拍摄顺序:统招博士生+同等学力博士;统招硕士生+同等学力硕士;八年

制学生;七年制学生

 6领毕业证及学位证 (6月30日上午毕业合影后):

校车安排:6月30日7:30,华家池→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上车地点:华家池东停车场(华家池行政服务大厅旁,近秋涛路校门),具体车辆信息见后勤管理处:“关于2017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车辆安排的通知

②符合出口要求的毕业生凭离校单和学生证(定向、委培生需凭本单位同意本人领取证书的证明)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离校单第2项学院资料室指医院科教科或基础、公卫等系办公室。第12项学院研究生科无需到研究生科办理,前面11项通过后,第12项会自动通过)

领证时间:6月30日9:30-12:00;

领证地点:博士---医学院综合楼411室;

          硕士---医学院综合楼411室;

          同等学历---医学院综合楼602室.

③其他领证时间(7月3日-7月7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到紫金港医学院综合楼602室领取。(务必携带学生证和离校单)

7报到证及户口迁移证领取

①报到证:已签订就业协议或提交录用证明的毕业生,凭毕业证书领取报到证,领取时间:6月30日6月30日9:30-12:00;领取地点:医学院综合楼411室;

②户口迁移证:入学时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并已提交户口迁出信息表的毕业生,凭报到证领取户口迁移证,领取时间:6月30日6月30日9:30-12:00;领取地点:医学院综合楼411室;

入学时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但未及时提交户口迁移信息的毕业生,凭报到证前往紫金港行政办事大厅一楼保卫处窗口开具联系单后,前往三墩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③其他领报到、户口迁移证时间(7月3日-7月7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到紫金港医学院综合楼604室领取。

 

请同学们密切注意网上通知。

附件1学位服着装规范

 

医学院

2017年6月21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