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交流信息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访问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15:11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987

6月12日,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医学院院长Shitij Kapur教授和精神科主任Chee Ng教授访问了浙江大学医学院。医学院李晓明常务副院长,张宏院长助理接待了代表团。

  Shitij Kapur教授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为两校共建联合转化脑研究中心,考察浙江大学医学院在神经生物、精神和影像学科领域的研究情况。代表团与浙江大学脑研究领域的相关教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参观了公共平台、脑库以及冷冻电镜中心。访问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附属第二医院和神经生物技术交叉学科研究所。

墨尔本大学始建于1853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核心成员,在历年各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中,墨大稳居世界前列。在2016年世界大学排名中,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3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0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位。

未标题-1.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