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0:28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791

5月20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Neveen El-Farra,分管外事副院长Ren Sun,健康中心商业发展主任Mike Burke一行三人代表团访问医学院。学院分管国际交流副书记陈周闻,院长助理张宏,教学办主任徐凌霄,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俞方等与代表团座谈。

陈周闻介绍了浙江大学医学院的概况。俞方介绍了我院的临床医学五年制和八年制教学项目。其中八年制的医学课程借鉴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模块课程设置。Neveen El-Farra也分享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在医学课程领域的一些最新的变革。

此次,代表团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参加浙江大学的120周年校庆活动,并希望与我院深入在医学教育领域的合作。代表团还访问了附属第二医院。

DSC09264a.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