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会

【学代会】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九届学生会第一任主席团换届选举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7:3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960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学生会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同时加强学生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学院的具体情况,经学院党委研究和批准,决定召开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并从即日起开始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候选名额

主席团拟定为5名,由大会代表差额选举产生。

二、遴选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三、遴选范围

具有中国国籍的浙江大学医学院本科生。

四、候选人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一定先进性和代表性;

2、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在专业排名前50%;

3、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工作思路明确,语言表达能力强;

4、未受过学校处分;

5、热爱学生会工作,品行端正,团结同学,群众基础扎实,服务意识强,具有奉献、协作精神。

五、遴选程序

1、填写并递交《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九次学生会第一任主席团候选人申请表》,于2017年6月5日24:00前将电子报名表连同个人竞选材料发送至:zjumssu@163.com(邮件名统一为“主席团候选人XXX竞选材料”),同时将纸质报名表交至医学院综合楼604办公室贾红蕾老师处。

2、经学代会筹委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及筛选,并于公示期满后无人提出异议者,获得正式候选人资格;

3、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听取候选人竞选演说、答辩的基础上,由学生代表投票经差额选举产生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

六、咨询

如对本通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筹委会负责人:唐陈曦 17816860791/594654

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7年5月26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