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交流信息

浙江大学与西澳大学正式签署五年制临床医学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9:45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459

5月20日上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Dawn Freshwater校长率团在参加浙江大学为庆祝120周年校庆举办的全球校长论坛之际,与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会面。西澳大学代表团成员包括校长Dawn Freshwater,协理副校长Iain Watt,医学院院长Wendy Erber医学院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院长郑铭豪,工程与数学学部常务主任John Dell。浙江大学外事处处长李敏,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医学院副书记陈周闻也参加了会见。

双方就两校目前在医学、海洋及孔子学院领域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推进和深入合作。会后,两校医学院正式签署了五年制临床医学合作办学的协议。该项目将于2017年9月正式启动,学生有一年半在西澳大学学习的经历,毕业后可以同时获得浙江大学临床医学本科学位和西澳大学生物医学本科学位。会后,Wendy Erber和郑铭豪还参观了医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附属邵逸夫医院。

西澳大学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是澳大利亚西部唯一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的大学,其重点强调科研和教育,大学已经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自1911年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高校之一。

DSC09251a.jpg

DSC09199.JPG

DSC09194.JPG

DSC09175.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