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交流信息

多伦多大学医学院院长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8:49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436

5月19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院院长Trevor Young教授,多伦多大学驻北京办事处负责人Wei Zhang女士访问了浙江大学医学院。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分管国际交流工作副书记陈周闻、教学办主任徐凌霄等会见了代表团。

上午,代表团与浙江大学遗传所、神经生物学科和免疫学科的教授进行了座谈,双方同意在两校联合遗传研究所的基础上,将合作领域扩大到神经生物和免疫领域。合作内容包括每年定期举行联合研讨会、互聘教授开展合作研究和博士生联合培养。

下午,代表团与我院教学办老师座谈,初步达成了临床医学八年制合作办学、学生见习交流和师资培训领域的合作意愿。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教学实验室、生化平台和冷冻电镜中心。

DSC09157.JPG

DSC09164.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