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德国慕尼黑大学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16:37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283

4月6日上午,德国慕尼黑大学肝脏病中心主任Alexander Gerbes教授,国际学生交流项目主管Orsolya Genzel-Boroviczeny教授和慕尼黑与中国项目主管Wencke Vonderhagen女士访问了浙大医学院。学院分管国际交流陈周闻副书记、传染病国家重点实验室陈智教授,附属第一医院肝胆胰外科徐骁教授,病理系周韧教授和毛峥嵘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Alexander Gerbes教授和Orsolya Genzel-Boroviczeny教授分别介绍了慕尼黑大学医学院的概况和学生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双方商议同意每年互派两名临床见习交流生;选派慕尼黑大学的相关教授来杭教授病理学研究生课程;开展在肝脏病和病理学领域的合作研究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共同探讨师资培训的可能性。

会后,代表团还前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参观。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