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社团

【文宣队】关于“求是医声”医学院文化宣讲队2017年春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7日 21:55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814

“求是医声”医学院文化宣讲队是于2012年浙江大学医学院百年院庆时成立的一个向校内外人士宣扬医学文化及学院历史的学生组织,是连接医学院及广大师生、国内外来宾的桥梁与纽带。队伍的主要工作地点为医学院院史馆、医药组团区及紫金港校区,队员向来宾或师生讲述百年浙医的峥嵘历程,同时承担医学院校友接待等部分工作,并通过微信平台推送学院通知、医院新闻、医学知识、大师生平、青年医生成长故事等,努力传递医学文化,传承求是创新精神。

    “求是医声”文化宣讲队不仅以“述百年院史,传求是精神”为己任,更立志于融合百年学府气韵,汇集鸿儒大师所成,将团队成员培养成具有卓越领导与沟通能力的优秀人才。

现“求是医声”文化宣讲队先面向全体医学生招纳新成员,具体要求如下:

  1. 思想端正,积极上进;

  2. 文明有礼,形象良好,举止大方得体;

  3. 工作认真,富有热情;

  4. 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

  5. 有相关讲解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报名网址: https://jinshuju.net/f/A4bJsT

  截至日期:2017年3月4日17:00。面试具体安排情况会在报名截止后以短信方式通知。


                                                                 医学院文化宣讲队

                                                                   2017年2月27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