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医学院机关退休支部举行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4日 16:26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91

  医学院机关退休支部于2016年11月14日下午在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举行了以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医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桑桑到会讲话,对于本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快速认真地举行这次了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支部书记耿晓北带领大家认真阅读了相关的学习资料,重点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12条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监督”、“第七章整改和保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研读,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同志董美芳、方平楚、刘国华、赵金秀结合自身曾经担任党务工作的经历,畅谈学习体会,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大家一致认为:今天支部成员坐在一起学习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对于退休党员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退休后的党组织生活比较松散,现在党中央提出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老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坚持理想信念,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组织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要做到:管好身边的人,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做好群众沟通的桥梁。针对退休支部的党员年老体弱者多,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成员们提出了许多建议。支部将积极采取新思路新方法,使退休支部今后的党员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化。

  本次会议还通报了支部近期党员的异动情况,并布置了相关自学要求。针对一些老同志不会上网等实际问题,会议决定今后的组织生活会将由支部委员事先准备书面学习材料提供给这些老同志。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