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体验国际化的校园和管理——记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及党政办人事办联合支部参观海宁校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8日 16:30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40

  10月28日,秋风凛冽、凉意阵阵,却挡不住党员们的热情,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支委一行来到海宁国际校区参观学习,学院党政办组织人事办联合支部同行。

在国际校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沈华荣、书院学业导师吴行的带领下,学习团参观了校区书院、学生宿舍、学生中心和教学楼等。在展现了海宁校区国际化校园建设的同时,沈华荣还介绍了国际校区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合作办学的特点和进展、人才引进及管理队伍建设等情况。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于2013年2月启动筹建,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经过3年多的建设,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目前有50多位中外学生在此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海宁国际校区优美时尚的校园和国际化的管理,深入了解了学校国际化战略部署和思路,从中受益良多。国际化办学是实现世界一流的必然路径,海宁国际校区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对我们医学院建设一流管理队伍、服务一流学科发展,从而实现一流大学医学院目标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