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管理  优博论文

关于开展2016年第二期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1日 16:1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452

关于开展2016年第二期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资助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为支持和鼓励取得优秀成果的博士生更好地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做出高水平的博士学位论文,根据《浙江大学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办法》(浙大发研〔20106号),研究生院决定继续开展2016年第二期争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对象的遴选工作。

已经延期(至少拟延至20173月)或未来半年内将进入延期(延期时间不少于6个月)阶段的博士生才能申请,申请批准后在延期期限内进行资助。请各院(系)认真组织,将已做出优秀创新成果或有潜力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的延期或即将延期博士生推荐到学校参加评选,博士生可向所在学院(系)自荐,个别特别优秀的博士生也可直接向研究生院自荐。

请申请人于921日下班前将申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的申报材料(申请书、推荐表2份和按序号排好的相关成果证明材料)提交到医学院研究生科(紫金港医綜602室),同时电子文档请用申请者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m05mazhenqiu@zju.edu.cn。联系人:马振秋,电话:88208122 

 附件下载地址: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313&object_id=106841

1、  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申请表

2、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的教授推荐表

 

医学院研究生科

201691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