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卫生部副部长代表团访问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1日 16:5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400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4人代表团于5月26和27日访问杭州。代表团成员包括阿尔伯塔省卫生部副部长Carl Amrhein、阿尔伯塔省结合医学研究所所长Sunita Vohra、阿尔伯塔省卫生服务局初级医疗卫生服务部资深医疗主任Richard Lewanczuk、阿尔伯塔大学医学及牙科医学系精神病及全科医学教授John Chiu。
26日下午,代表团参观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双方交流了医院建设的经验。26日上午,John Chiu教授参加了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主办的“全科医疗新时代第四届钱江论坛”,并在会上介绍了加拿大的全科医学的概况。会后,代表团赴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浙江省中医药大学交流。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