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学生活动

关于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第九期学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7日 20:1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176


    浙江大学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训工程是中共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领导下、医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医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吸纳医学院各社团组织的优秀成员、各党支部的优秀党团员同志、关心社会时政的优秀爱国青年学子,搭建优秀杏林学子交流的平台。通过理论探讨、读书辩论、影视评说、名师讲座、教授访谈、对外交流、社会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优秀学生之间的交流,旨在培养出一批批富有社会责任感、办事责任心,善于思考创新、乐于沟通交流,知识面广、素质全面的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从创立至今,已经历七期。医学院青马培训班在学员们的积极主动参与和自主创新下逐渐完善,并走向规范。而学员们也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向“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培养目标靠近。
    在医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即将结业之际,第九期青马学员选拔也拉开序幕。
    现将第九期学员推荐选拔方案公布如下:
    1.选拔规模:本期选拔10人左右,以1年为培养期限。
    2.选拔对象:全体在紫金港的医学生,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团院、社团骨干以及在学术、科技、文化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优秀本科生优先考虑。
    3.选拔条件: ①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自觉同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一致,能坚持原则、办事公道,作风正派,谦虚谨慎,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②具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修养,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学生中有一定威信,能体现先进青年的风采。 ③具有一定的马列主义理论素养和较宽的知识面,应具备参与学习的基础知识。 ④具有明确的参加学习的目的,在专业学习上勤奋、刻苦,学风严谨,学习成绩优良。 ⑤应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较强的工作责任感,要勤于思考,锐意进取,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并要具备实现目标的自信心。 ⑥应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
    4.选拔程序:本次选拔采用学生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自愿报名,学院将对报名人选进行初审,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将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全学院公示,公示无异议者为本期正式学员。(报名表另附)
    5.选拔注意事项:
    ①请参加报名的同学务必在6月5日(周日)晚12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zdyxyqm@163.com,6月6日(周一)12点前将纸质版交至医综604办公室贾红蕾老师

    ②面试分组及具体时间安排将适时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大家。
                                   
    如有问题请联系 张黎悦15700077131/565579 沈施臻15700080483//58072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