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德国夏洛蒂医学院院长访问浙江大学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9日 17:1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756

5月17日,德国夏洛蒂医学院院长Axel Radlach Pries教授,国际部 Zhonghua Helmke 女士一行在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国际部部长张世丹等的陪同下访问了浙江大学医学院。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智、分管国际交流副书记陈周闻接待了代表团。
双方简单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概况,并就学生见习交流、暑期学校和临床医生培训等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会后,夏洛蒂医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大学医学院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旨在推进医学领域的人员和学术交流。
此外,Axel Radlach Pries教授一行还参观了生理实验室和科研公共平台并为我院教学管理人员作了题为《夏洛蒂医学院的模块医学课程改革》的精彩报告。
    浙江省科协于2003年与德国夏洛蒂医学院开始合作至今已有13个年头,除了医学人员交流外,还拓展了科研合作、国际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浙江大学医学院于2012年11月浙江大学德国周期间与夏洛蒂医学院缔结合作关系,双方在病理学研究领域已有深入合作。

双方合影

夏洛蒂医学院院长Axel_Radlach_Pries教授与赖蒽茵教授交流

夏洛蒂医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大学医学院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