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德国慕尼黑大学代表团访问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9日 16:3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293

519,德国慕尼黑大学国际交流办主任Stefan Lauterbach,中国项目主管Wencke Vonderhagen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负责人Zhang Dongmei医学院学生交流项目负责人Lisa Lechner 和早期营养学会项目负责人Christian Körner一行5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医学院分管国际交流副院长陈周闻、公共卫生系副教授马晓光等接待了代表团。
代表团介绍了慕尼黑大学医学院的学生见习和寒假交流项目、慕尼黑大学中国学术网、国际留学基金委合作项目及早期营养学会项目。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今年11月,慕尼黑大学将联合浙江大学在杭州举办两校第二次研讨会,届时两校在医学领域的合作将有新的突破。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