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追随习总书记足迹——实验教学中心教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4日 10:33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62

  为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足迹,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我实验教学中心教工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1人于430日前往桐乡乌镇参观和学习。

  在前往乌镇的途中,支部党员学习了‘我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教育方案’,然后姜华东支部书记做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讲座,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之下,我支部党员对党章逐句阅读,牢记入党的誓言,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同时,姜华东同志也对我支部后续的理论学习作了安排。

  作为兼具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互联网经济特色的乌镇,自为推进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变革以及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对我们日常的网络行为给出了指引。

  乌镇作为“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完整地保存着原有晚清和民国时期水乡古镇的风貌和格局,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除了水乡特色,我支部一行还分别参观了茅盾故居、立志书院等景点,其中尤以我国著名的革命文学家茅盾先生的故居深入人心。

  短短一天的行程让我们体会了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的交融,同时在轻松愉快的党课学习中,深刻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受益匪浅。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