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联合支部党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8日 10:33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86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内容涉及中国改革发展、内政外交、治党治国等各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提升我们的工作思想。我们党支部近期举行了党员读书活动,组织大家深入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同时,为提升党员的素质,创建良好的支部读书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支部还根据党员推荐购买了多种多样的有益书籍,包括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系列教材,《全球通史》等历史类书籍,《马云内部讲话》、《了不起的盖茨比》等励志类书籍。各位党员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并纷纷写了读书心得。今后,我们会在支部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优良风气。

党员读书心得体会汇总

部分书籍展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