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花献英灵,勿忘初心---基础医学系行政教工支部祭扫凤凰山烈士纪念碑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2日 10:31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02

  清明时节的纷纷细雨稍一驻足,浙江大学基础医学系行政教工支部一行10人来到了记载着革命前辈光辉事迹的红色土地上---中国最美县城桐庐,祭扫凤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

  进入桐庐境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生态理念标语不仅是山清水秀的桐庐人民建设生态文明的口号,更是对保护生态环境的践行。

  随后,在桐庐县城凤凰山上,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高的敬仰之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然站立,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绕行纪念碑一圈,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缅怀革命先烈,不仅加深了当代师生党员对革命先辈和革命历史的了解,也教育了广大师生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那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战而来的,永远都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献身教育的信念,踏实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为建设国家试点学院和建成国际一流大学中的学院添砖加瓦!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