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学生活动

医学院关于筹备2016年迎新联欢晚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8日 9:0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145

各系、各附属医院、院机关各科室、各学生组织(社团):
    学院决定于2015年12月31日于华家池校区举办医学院迎新联欢晚会。晚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和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晚会组织
    主办:医学院
    承办:团委学工办、研博会、杏林艺术团
    协办:各系、各附属医院、各学生组织 

二、晚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31日晚7:00-9:00
    地点:华家池邵逸夫体育馆

三、晚会节目组织
1、各单位推荐节目数量:
    各单位(年级和学生组织、社团)至少推荐一个节目
2、推荐节目要求:
(1)内容应紧紧围绕晚会主题,展现学院师生团结朝气、追逐梦想、携手同行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学院师生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力求具有一定艺术感染力;营造辞旧迎新的喜庆氛围。
(2)节目形式分为歌舞(包括声乐和舞蹈等)、器乐、戏曲(包括小品、戏剧片段等)和朗诵等类别,鼓励高质量形式创新的综合节目积极报名,鼓励师生合作演出的节目积极报名。
(3) 每个节目时长原则上不超过6分钟(具体时长由晚会导演组确定),如有特殊需要请在报名表中注明。
(4) 推荐节目入选后应能够服从晚会整体需要,尊重导演组的整合节目要求。
3、节目报送:
    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17:00前。
    报送方式为:各单位(学生组织)将节目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医学院学工办/团委王黎芳老师
pennyfang@zju.edu.cn或者熊思尘老师处babybear@zju.edu.cn,联系电话:86971869,86971978。

四、节目选拔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学院要求各系、各附属医院、各学生组织、接到通知后,及时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本次师生联欢晚会圆满成功。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展示风采。

浙江大学医学院
2015年12月8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