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关于评选2015年浙江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3日 17:1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794

医学院10、11、12、13级本科生:
    2014-2015学年唐立新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即将开始,请做好相关申请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申请人须按要求认真填写附件中相关申请表;
2、申请截止时间:2015年9月24日24:00(电子稿);9月25日12:00(纸质稿)
3、申请材料报送:
   电子稿发送至:
zjumedpjpy@163.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称均为“XX奖项—XX年级—XXX”;
   纸质稿上交至:医综418

二、奖励对象
   浙江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学生干部骨干(大一新生除外),其中学生干部骨干包括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班委骨干、团支书、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优秀学生社团骨干等。

三、奖励名额及标准
   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每年评选10名学生,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每年评选7名学生,奖励标准均为10000元/人•年。该奖学金为差额评选,各院系、学园原则上推荐1名优秀学生标兵或者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候选人。

四、申请条件
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
1.热爱祖国,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积极上进;
2.学习勤奋,成绩优良;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思想道德评价等级为优秀;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良好,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达合格及以上等级;
5.已修课程的学年平均学分不低于40学分;
6.当学年无违纪违规行为;
7.在学术、体育、精神文明建设、文艺、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
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1.热爱祖国,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积极上进;
2.学习勤奋,成绩优良;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思想道德评价等级为优秀;
4.在学校认定的学生组织和社团中担任学生干部一年及以上,热心为同学服务,能力突出,业绩显著,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起到了学生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
5.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达合格及以上等级;
6.已修课程的学年平均学分不低于40学分;
7.学习成绩排名前30%及以上。


五、其他事项
  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后,有资格直接参加2015年度唐立新奖学金面试,不占用院系、学园推荐名额,面试通过者可获得唐立新奖学金(荣誉兼得,奖金不兼得);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9月23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