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社团

【医进会】词王争霸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4日 18:1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090

 

在求是园这西南一隅,沐浴着春光,洋溢着热情,期待已久的词王争霸赛终于打响了第一枪!
本次初赛采用的是团队笔试形式,室内的气氛有些微妙,既弥漫着考场的严肃,又不缺少赛场的激情,因为这不是一个人的战场,所以并不孤独。
随着下午一点的钟声敲响,比赛也正式开始。单词拼写,单词接龙,单词改错,词意连线……幻灯片走走停停间,题目也在光影间变幻无穷。精诚合作的小组成员们时而紧盯屏幕,时而埋头疾书,错乱的字母重装出一个又一个的单词。这般敏捷的思维和精准的记忆,不禁令人赞叹。
相信,这样一场比赛过后,每位选手都可以与并肩作战的伙伴一起,以更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中的种种挑战。今天,你们用手书写的知识,也在为你们去往更高的地方奠基,直到,这双手可以托起生命的重量。
    至于那六张决赛的入场券将花落谁家,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