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同回首 共起航——记临床医学五年制1203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30日 23:0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253

2015年3月27日晚于蓝田3舍党员之家,医学院临床医学五年制1203班全体同学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骤降的气温、连绵的细雨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欢聚一堂、谈天说地的热情。令人遗憾的是,班主任陈晓老师由于工作原因身在美国,无法到场,但他通过班长崔露允同学向同学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与希望。

班会正式开始,在班长崔露允同学的主持下,同学们共同回首了班级在过去一年里的点点滴滴:

2014年4月,临床1203班正式成立,并在第一次全体班会上完成了班委与团支部的组建。2014年火热的夏天,同学们各自跟随相应的社会实践团队分别赴兰溪、舟山和江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在再看当时的照片和视频,每个人脑海里都是满满的美好回忆和欢声笑语——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2014年10月,同学们一改往日的“学霸”模样,脱去身上的白大褂,换上正装与礼服,参加了“情系杏林,梦舞杨帆”2012级班级交谊舞比赛,舞曲悠扬,大家都展现出了自己最自信的另一面。班级特色活动当属11月11日共度光棍节,同学们虽然没能顺利脱单,但是收到了来自班级的关怀——巧克力,让这个冬天不再寂寞。

过往固然美好,但我们仍要奋勇前行。针对目前的班级现状,班委们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后,目前正在积极酝酿班级自习团与夜跑团计划,将于近期登陆。希望班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成为学习好,身体棒,吃嘛嘛香的“求是人”。

本次班会还完成了入党申请人的推优工作,经过入党申请人的自我推荐,班委与群众推荐,民主选举以后,最终推举缪芊芊同学为本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

“会不会有些许遗憾,我们任时光偷去了藏在心里不曾言说的憧憬,那般不留痕迹……”,但是这一次,我们要把它写给半年后的自己。金钗同学提议制作班级纪念册,每个人写下自己未来半年想要达成的目标或心愿,结果将在今年的11月11日由同学们共同见证,敬请期待。

各项议程结束之后,即进入到了游戏环节。在学习委员李萍同学和组织委员珞晓莹同学的精心准备和组织下,大家依次进行了“我是谁”、“你演我猜”和“007”等游戏,将整个班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欢笑声不断,在游戏的同时也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彼此,增加班级凝聚力。

新学期伊始,我们同回首;面对今后的各种挑战,让我们临床1203班的每一位同学携手共起航!

 

文/陆轩 图/陆轩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