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社团

【医进会】“词王争霸”大赛网上报名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2日 14:4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504

一路疾行的医学生们,可还在苦恼被繁琐冗长的专业词汇牵绊了脚步?

不用担心,办法总是有的,来词王争霸赛看看吧!

这里,有一种奇妙的魔法,将枯燥的单词变为精彩的游戏。

这里,有一个盛大的舞台,等你尽显王者的风采。

更有多多的二课+综素+精美奖品等着你哦~

活动概况

主题:医学专业英语单词(由医学进展研究会网络平台每日推送)

本活动是以趣味性小游戏考查学员们对专业词汇的记忆,将冗长的医学英语专业词汇趣味化。通过对给定专业词汇中的字母重新组合,让同学们学会联想,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词汇水平。此项活动对专业知识的要求并不高,我们会在医进会网络平台每日推送10个专业词汇活动考查词汇从中随机抽取。

活动目的

本活动将主要从词汇方面综合提升英语能力,激起医学生对专业英语的学习兴趣,为医学生日后学习提供一定程度的帮助。

活动时间

初赛:2015年4月11日

决赛:2015年4月25日

活动形式

初赛:ppt出示题目,各小组纸质答题

决赛:各队伍以大富翁地图的游戏形式闯关,通过答对题目所得积分及到达终点顺序决定前三名

参赛说明

截止时间:3月28日晚20:00(报名时间延长喽,大家抓紧时间~)

参赛形式:四人一组,可组队报名,单独报名的同学将由工作人员随机组队。

参与方式

1、http://box.myqsc.com/提取码zdyjh2015下载报名表后按表格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

2、3月26日-3月27日蓝田门口现场宣传领取报名表,活动现场报名更有机会获得精美书签~

3、发送姓名+性别+学号+专业+联系方式+寝室地址+队名至18868107560/558500(徐同学)

 

主办方:浙江大学医学进展研究会

医进会官方微信号:ZJU_yjh(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加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