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管理

关于2015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1日 10:2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060

关于2015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医学院已特批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表

浙江大学医学院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隐名评阅实施细则(2014.12)

医学部TOP期刊目录

   1.科研特批:论文已投稿,尚未录用或发表,在330日前,向学院研究生科提交特批申请表(附论文投递样稿和接收投稿的函、杂志影响因子证明,导师签字)。根据学院有关规定,对无编辑部接收函的一律不予特批。

特批条件:《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有关规定(2014第四条:

科学学位博士,第一作者论文已经在IF5.0或医学院top期刊审稿(Under review);

专业学位博士,第一作者论文在IF3.0或医学院top期刊审稿(Under review);

科学学位硕士,符合要求的论文已在相应期刊审稿。

其它情况必须经医学院研究生科组织的评审委员会答辩同意后,才允许申请特批答辩资格。

   2、提交材料中涉及SCI论文的,均需附杂志影响因子证明(玉泉图书馆开具)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