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年级管理

【2012级】健康进社区,温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05日 8:4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632

20141227日上午,寒风吹动着人们的衣衫,天空有着些许的灰暗,但这一切都挡不住我们临床1201团支部同学们为文天社区居民服务的热情。与此同时,这次志愿活动我们也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医学院临床医学五年制2012级第一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我们一起参加本次活动,这也促进了党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志愿活动的服务内容有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按摩以及健康知识的宣传等。精心的准备,早早的前往,细致的布置以及同学们暖暖的心都为这次志愿服务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在量血压、按摩的同时,我们的同学还与爷爷奶奶们聊聊家常,问候一下身体状况,告诉他们一些健康知识,对他们更多一些关心。由于他们的儿女工作忙,孙子孙女学业忙,所以很少有时间去陪伴他们,而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爷爷奶奶高兴一下,热闹一番,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爱。爷爷奶奶还询问我们的学习情况,表示虽然学医很辛苦,但相信我们以后都会成为一名好医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听了这番语重心长的话语之后,同学们也更有了在医学路上前进的动力。

天气虽然依旧这样冷,但每个人都热血沸腾。这次活动不仅服务了他人,还收获良多。相信我们未来一定会通过不断地努力去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一崇高的誓言。

                                                          文:苑思羽/图:郑涵之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