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学生活动

华家池校区“致青春---新年联欢会”圆满举办,来年还要一起约!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04日 11:1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021

  20141231号晚,浙江大学首届学生节子活动“致青春—新年联欢会”在华家池校区邵逸夫体育馆主馆如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和华家池校区管委会和医学院领导的重视,当晚参加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土乔,党办校办副主任兼信访办主任楼建悦,华家池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晓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旭军,华家池校区管委会正处级调研员叶洪娒、石民,副处级调研员洪樱等。晚会也得到了浙江大学博士生会、浙江大学研究生会的支持。

 当晚邵逸夫体育馆内装饰满了气球、彩灯,充满了节日气氛,医学院研博会的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位老师同学们准备了小零食。随着报名参加晚会的同学们就陆续到达场地,原本空荡荡的体育馆也渐渐坐满了同学。

不少活动前期没有报名的同学听到场地响起的音乐也纷纷前来围观,最终本次晚会的参加人数达400多人。除了医学院的同学们,本次舞会也吸引了来自机械系、计算机系、教育系、海洋工程系和农资专业的同学,整个舞会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节日的氛围。

晚会开场,张土乔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接着就是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带有异域风情的乐器舞蹈节目《瑟瑟冬风胭脂春》,杏林艺术团带来的乐器国王与皇后的故事《当小提琴遇上钢琴》,青春洋溢的《mini音乐剧:转化笑谈》,歌曲对唱《美丽的神话》,萨克斯独奏《情人节快乐》,一个个精彩节目让同学们目不暇接。

而真正将晚会推向高潮的则是“神秘彩蛋”,原来是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旭军领衔,和辅导员们一起穿上可爱玩偶装,在小朋友的领舞下,跳起了《小苹果》,同学们纷纷尖叫起立拍照,被辅导员们萌化了,派发的小苹果也被一扫而空。

而晚会中的抽奖环节,更让同学们惊喜连连。 

精彩的节目过后,同学们又迎来了假面舞会环节。考虑到部分同学是第一次参加该类型舞会,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融入舞会,研博会特地请来舞蹈教练教大家慢三舞步,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找起舞伴,“笨拙”的与舞伴一起练习,不一会儿整个场地就开始沸腾起来。之后的群体恰恰则将舞会推入高潮,整个舞台可谓“挤挤一堂”,小伙伴们好几次转身时都与身边的舞者们“擦出火花”。转眼之间,大家似乎都成了舞蹈高手,相互指导者有之,相互邀舞者有之,整个会场一片火热。 

舞会中间还穿插了精心准备的小游戏“51块”,10名男生10名女生在主持人喊出一个数字的时候就要立即组队,男生1块,女生5角,只有正确拼出主持人所说的数目之后才能继续进入下一次挑战,同学们都玩的热火朝天,最后仅剩4名同学夺得最后胜利,可以想象游戏的激烈程度啊。

欢乐的时光总过得很快,由于时间原因,假面舞会在同学们的欢笑中渐渐落下帷幕,虽然时间短暂,但大家对此好评不断,还有同学在活动结束后依然在舞池中与舞伴共舞,意犹未尽。此次联欢晚会深受同学们的喜欢,精彩节目让大家一饱眼福,同时也通过舞会环节让同学们在舞蹈及游戏中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为平时忙碌的学习生活添加了色彩。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么好的活动,来年还要一起约!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