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青春,从这里起航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31日 18:4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232

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晚18:30,“飞舞青春-篮球裁判养成计划”活动于西2 – 314展开了第一次对外正式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我们有幸请到了树人大学的黄原、俞图南、胡轶雯三位资深裁判员到场,对来自不同学院的十多名同学进行了现场指导。

开场,首先由颜承曦同学对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及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便是由三位资深裁判员为同学进行基本规则介绍。胡轶雯裁判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记录台、记录台的布局、记录台的构成成员、记录台所需的器具、以及最重要的记录台的工作内容。期间也伴随着另外两位男裁判的补充说明及亲身演示,这使得同学们能更加深入了解技术台的工作。

通过裁判员们一个多小时的耐心讲述,大家对记录台的工作也有了初步的认识,原来之前一直不当回事的小小记录台也是藏着大大的学问

在此之后便进入了自由问答时间,学员们自由提问,由三位裁判对他们的疑惑进行详细的解答。在一问一答的互动中,进一步的加深了学员们对记录台的认识。

在活动的最后阶段,我们向现场招募有兴趣参加医学院篮球联赛记录台工作的同学,同学们积极响应。想必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的活动将会更加顺利的展开,也希望通过这次简单的培训,让大家也能有所收获。

 

打印 | 关闭